私隱告示


一般來說,九龍中聯網並不會透過九龍中醫聯網電子資源平台向閣下索取任何個人資料。然而,如閣下向九龍中聯網提交任何個人資料 (如向我們提出回應),請在提交前先閱讀以下「告示」。

「告示」 九龍中聯網是一間管理公立醫院的法定機構,本機構職員可能會要求閣下提供個人資料,此等資料將與閣下個案/進行疾病預防計劃和調查有關。

在閣下提供個人資料時,請確保資料準確和完整。如閣下未能提供所需的資料,或資料不準確或不完整,將會影響我們對閣下個案的考慮。

請留意閣下的個人資料應向九龍中聯網的適當人員提供: - 任何需要個人資料處理閣下個案/進行上述計劃的相關人士;或 - 在相關法例要求下,九龍中聯網須提交予相關政府部門/適當機構以作使用。

除上述各點外,我們只會在以下情況使用、披露或轉交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 與閣下個案相關的目的/進行上述計劃或直接有關的目的;或 - 法律允許的情況下。

在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以作其他用途前,我們會先獲取閣下的同意。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可獲取及/更改個人資料。請於辦公時間內,聯絡醫管局總部的資料控制員,地址為香港九龍亞皆老街147B醫管局大樓五樓529N室保障個人資料組。

你亦可參考醫院管理局保障個人資料政策及措施的條文

九龍中聯網將記錄九龍中醫聯網電子資源平台的瀏覽概況,而不會收集任何可確認個人身份的資料,以編撰統計報告,以及尋找與電腦系統相關的問題,有助九龍中聯網進一步改善九龍中醫聯網電子資源平台。